/
移工福利

移工福利human Resources

外勞移工保護及協助

我們會提移工安排宿舍,讓外聘移工再工作之餘能得到充分休息與放鬆,進而提升工作效率與向心力。協助雇主掌握其生活情形,保護外勞在職期間的安全。

在台外勞移工管理

惠群外勞仲介將協助雇主處理外勞在台期間所有管理程序,例如體檢、政府機關流程文件、申請居留證、勞健保、重招、離境⋯⋯等,成為雇主最穩健的後盾!

外勞移工福利和保障 Benefits and Security

協助工廠教育訓練

透過協助工廠教育訓練,雇主與企業能夠更好地應對市場變化和技術進步,提升競爭力。移工也會感受到企業對其職業生涯的重視,進而更有動力投入工作。同時這些培訓還有助於提升員工的職業技能和價值,使其在就業市場中更具競爭力,也為職業發展開拓更多機會。

帶外勞移工就醫

我們將協助帶領移工們就醫,外籍移工能夠更安心地在台灣工作,知道在需要時可以獲得適時的醫療支援。這不僅有助於保障外勞的身心健康,也能夠提高他們對台灣的滿意度和信任。另外這也符合台灣的人道主義價值觀,展現台灣對外籍勞工的關懷和尊重。

外勞移工福利申請 Benefits and Security

「雇主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薪資補助要點」:

只要在111年8月10日至114年8月9日的期間內,雇主與外籍家庭看護工於所簽訂的勞動契約中約定每月薪資達2萬元,將會依雇主個人的經濟情況,針對一般雇主或經濟弱勢雇主分別提供每個月1,500元或3,000元的薪資補助,補助期間最長為4個月或3年,累計補助金額最高為6,000元或10萬8,000元,以減輕雇主的經濟負擔。

企業招聘資訊和職位空缺表單